P1是jo化的跳跳,画的时候参考了二乔

P2是竹林居士旋风剑主达达,画的时候参考了布姐

袁家界打黑心虎团:(7/7)
好!出发!(跺脚声×7) 我们走!


另外从小到大都不太懂宏梦在设计达达时怎么想的,把熊猫标志性的双眼上下都有的黑眼圈拆成左眼下方的黑眼圈和右眼上方的黑眼圈,导致我小时候刚看到达达的时候以为他左眼被打了……(达夫人更惨,双眼上方都有深紫色眼影,同时保留了左眼下方的黑眼圈,看上去更像眼睛被打了……)


点我看jo味十足虹猫少侠蓝兔宫主

点我看jo味十足莎丽

点我看jo味十足黑小虎 

点我看high到不行黑心虎

点我看木大父子魔教父子交换服装 

点我看jo味十足逗逗大奔

评论

热度(12)

©光之九月 | Powered by LOFTER